星娥娇

想走又想留,不归人
所有技能注释均来自网络,侵删致歉。

【全职高手/国家队】十年同归(段子体&多cp)346-360

[扫雷]
ⅰ腐向cp:喻黄双花方王韩张江周双鬼林方昊翔伞修
ⅱ非腐向cp:杜柔莫橙肖戴
ⅲ私设如山,ooc有
ⅳ如有bug欢迎指出请,考据党慎入
ⅴ人设归蝴蝶蓝所有
ⅵ原著向,我尽量贴近
——————————
346.
方士谦万年不更新的微博放出了一张打了马赛克的机票。
347.
出发地:□□□
目的地:苏黎世
日期:□□□
348.
评论沸腾了。
“卧槽方神你还没死!”
“方神出现了!”
“伟大的治疗之神啊!奶我一口吧!”
349.
职业选手也纷纷冒泡围观。
不过方士谦只回了一个张新杰。
350.
方士谦:你太谦虚了。//张新杰:前辈过誉了,我离前辈还差的远。//方士谦:我看了后来的比赛,你不比我差,无需我的指教了。//张新杰:前辈,许久未见了,苏黎世如见面,还望指教。//方士谦:准备好了【图片】
351.
虽然国家队都知道这是两个人真心实意的对话。虽然国家队都知道这是张新杰的一贯作风。
但还是觉得这几条微博怎么那么官腔呢?
而且两个奶的实力,两个顶尖奶的实力,还真不是很好比,对打比谁耗的时间长吗?
352.
那张新杰一定会输,因为可能要打好几天。
因为张新杰熬不了夜,还可能会发生秒睡脸滚键盘。
353.
方士谦捧着微博千看万看都没看到想要的回复,挑着张新杰这条正经的回了就滚一边郁闷去了。
小队长!小队长!小队长你真的不打算回一下我的微博吗!我要去苏黎世看你诶!
354.
另一边,苏沐橙和楚云秀一左一右架着王杰希。
“王队你不考虑回一下方神的微博吗?”
“转一下也好啊!”
“王队……”
王杰希看着两个美女,无动于衷:“不。”
355.
苏沐橙和楚云秀对视一眼,觉得王杰希掩盖不住死傲娇的本性了。
明明看到方神微博还那么开心。
356.
不过还是方神消失这么久没回来,把王杰希惹生气了吧。
357.
两个方王党抱成一团缩到角落里哭唧唧。
自从方神退役,然后又消失,方王党都快变成冷cp了,连戴妍琦都因为不是很了解方神不产粮。
虽然戴妍琦什么cp都吃吧。
358.
两个人表示,自己的腿肉咽不下去。
而且压根没腿肉。
359.
苏沐橙知道这件事后告诉了叶修,叶修表示:
根据他对方士谦的了解,
根据他对王杰希的了解,
根据这两个人的性格分析
360
这俩人且磨叽呢。
——
大概下章或下下章会比较正经风格,热血的那种
参见……就是之前那章。
看了全职动画第六集烦烦出场了好萌好帅啊啊啊
我要去表白烦烦还有小虎牙啊啊啊捂心口啊啊啊
关于奶怎么比实力,纯属娱乐一下(张新杰)。
你们没看到括号里的字对吧|ω・)

评论(13)

热度(89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