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娥娇

想走又想留,不归人
所有技能注释均来自网络,侵删致歉。

关注须知qwq

谢谢喜欢,谢谢关注。是我本人,已经大二。想走想留,不知去向。

前期玩梗,还OOC。年幼无知,多多包涵。新版改正,感谢等待。脑洞来了,就会诈尸。不定时诈,不要惊讶。黑遍番外,容易被诈。因为好写,而且快乐。不费脑子,全当休闲。CP为主,我爱嗑糖。偶尔粮食,是我情怀。

全职皮皮,还有剑三。是白月光,是朱砂痣,最后一个,江湖大梦。

会听古风,关注cv,也看coser,喜欢汉服。斗罗大陆,当年看过。但是这些,都算路人,一般情况,想不起来。

其他圈子,其他作品,其他作者,没有兴趣。一概不混,没必要提。提了就是,没听说过,我不知道。我主页里,你非要提,我没办法,难以分辨,一律打死,按ky算。心情好了,私信通知。心情不好,直接删评。

国家队粉,主战蓝绿。主要食谱,正副联盟,基本正副。除了轮回,我吃江周。其余cp,昊翔之类。十年同归,每篇开头,清清楚楚。重度洁癖,打死不拆,偶尔可逆,请勿KY。其他一概,都是雷点,all是天雷。总之都雷,请不要踩。

本号墙头,只有全职。其他两个,顺口提及。

请放心食用。

评论(28)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