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娥娇

想走又想留,不归人
所有技能注释均来自网络,侵删致歉。

[黑遍全联盟]当联盟遇到了玛丽苏小说

本章cp双花/喻黄/方王

本文所有玛丽苏文名和剧情纯属瞎编,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废后逆袭之路:凰归》

张佳乐陪着洛王孙哲平一路登上皇位,洛王妃之名何人不知?他在孙哲平登基之后依然尽心辅佐,甚至在皇帝失踪期间一个人支撑起整个国家。


可在他为他双手沾满了鲜血之后,九五之尊却一道圣旨将他打入冷宫。


冷宫中的废后受尽苛待,看他如何辉煌逆袭归来,披荆斩棘摆脱“废后”的头衔!


评论

张佳乐:我好难,我真的好难。


孙哲平:我更难(: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张皇后如何披荆斩棘摆脱“幸运E”的头衔!


戴妍琦:来来来我来继续写


眼前一身明黄的人面容悲恸:“乐乐,对不起,为这天下……我……”


“不要在为你找借口了!”张佳乐身上破烂的衣服与这个辉煌的皇宫格格不入,“你从来都没爱过我,你这是为了利用我。”


“你不要胡说!我如果不爱你当时怎么会娶你!”孙哲平伸出手想要摸一摸他,张佳乐一偏头错开了。


“别以为我不知道,”张佳乐冷笑,“你当初在赌场积累资本,你就和我想押的反着来,为你积累了多少资本?”


林敬言:看不出来张佳乐还有这个潜质。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喻文州:少天别笑了,看看下面。


楚云秀:有点想看怎么回事?


孙翔:我好感动啊!孙哲平你个渣男!前辈你来轮回吧我们一定对你好!!


张新杰:楼上慎言


孙哲平:不乱看OOC玛丽苏,不乱信OOC玛丽苏,天凉了,让周氏破产吧(:


周泽楷:不要。。。


江波涛:孙前辈冷静!


孙翔:副队叫我?


江波涛:…………




《将门嫡子:穿越成凰妃》

21世纪身怀绝技的特工黄少天在一场爆炸中丧生,却在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成为了黄家不受宠的嫡子。


不但不受宠,还因无才无能而恶名远扬。


亲母早逝,亲父冷漠,继母苛待,丫鬟背主……种种难题摆在他面前,他该何去何从?


而被皇帝赐婚给锦王喻文州,更是把他推到了矛盾的风口浪尖。


兄弟姐妹的刁难跌踵而至,他该如何凭借一身本领打破世人的偏见,为自己正名?


评论:

张佳乐:现代著名rap演唱者黄少天一朝穿越!看他如何用噪音统治世界!


黄少天:……风水轮流转。


苏沐橙:把黄少都吓得不说话了,这事儿大了


喻文州:还好我只出场了一个名字,庆幸庆幸。


楚云秀:这次我来写!我刚熬夜看完类似的体裁!


黄多天斜睨着黄少天:“我大发慈悲让你跟我一起去参加宴会,你可不要给我们家丢脸。”


黄少天冷哼一声:“弟弟你想多了吧你是继室之子虽然对外说是嫡出可你自己应该清楚的知道在我面前你就是庶出的。”

黄多天再不看他。


不一会儿到了宫里,黄少天迅速找到了好朋友,叽叽喳喳说个不停。


坐在角落里的锦王喻文州看着那个不停说话的男子,嘴角勾起一丝自己都没有察觉到的宠溺:“好有意思的人。”


喻文州:楚队你狠……


孙翔:看起来好甜啊!!求后续。


江波涛:不好意思我这就让他去训练。


张佳乐:没人吐槽黄多天这个名字吗?!


黄少天:有,我想吐槽。


苏沐橙:真的,把黄少吓得都沉默寡言了。




《一面之缘小王妃》

三皇子喻文州曾经掉了一个玉佩被少年捡走,那少年像阳光一样刻进了他心里。


待他成年获封锦王,一个人拿着玉佩来找他,他正想请旨纳他为妃,圣旨却抢先一步将第一大族黄家的次子黄少天嫁给了他。


拿着玉佩的人几乎绝望几欲自尽,喻文州心如刀割。


新婚之夜,对着凤冠霞帔的黄少天,喻文州冷笑一声捏起他的下巴:“想靠圣旨成为我的王妃?休想!”

黄少天却不多说话,只淡淡说:“你会后悔的。”


一块玉佩,一面之缘,牵扯出多少情爱纠纷?


评论:

喻文州:请问这个霸气狂拽冷酷无情无理取闹的人是谁?


楚云秀:捡到玉佩的其实是黄少天,那个人是个炮灰绿茶,可当喻队发现的时候已经晚了,黄少已经心如死灰,然后追妻火葬场。剧情老套,套路陈旧,不合格,下一个。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虽然我好像也在里面但我还是好想笑啊哈哈哈哈哈哈


叶修:真实情况下黄少天应该说“卧槽你居然这么瞎看不出来我才是那个捡到玉佩的是我吗你会后悔的我跟你港……”


张佳乐:等他说完才发现王爷已经睡着了。


苏沐橙:这陈旧的套路让人提不起续写的欲望,随便补几笔。

喻文州揪住下属的领子


方锐:然后亲了上去。


黄少天:?????????????????


苏沐橙:不好意思没打完就碰到回车了

喻文州揪住下属的领子,额头青筋暴跳:“你说的可是真的?”


下属呼吸困难:“是……是真的,那块玉佩是少爷从黄少天手里抢过来的。”


喻文州全身一下失去了力气,他其实早就爱上了他的小王妃,却一直因为玉佩之事不肯承认,可如今……

当他终于知道了一切,他的小王妃却已经葬身火海。


为什么?为什么命运要这么对他?!


喻文州心如死灰。


三年后……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起来有点爽诶有没有后续啊!!其实青训营我之前捡到过队长的账号卡!!!


喻文州:少天……


王杰希:账号卡也能丢,蓝雨药丸。


喻文州:其实是我想和少天搭话一直没借口,故意让他捡到账号卡的。


黄少天:卧槽?!!!!!!!


张佳乐:心真脏。


周泽楷:求续写!我想看追妻火葬场!!


江波涛:不好意思孙翔抢了队长的手机……


唐昊:原来羊习习还有爱看玛丽苏这个爱好。




《邪魅总裁的落跑甜妻》

他,是万人之上的总裁。

他,只是……


张佳乐:不好意思打断一下,我押五毛这是我的戏。

作者:恭喜你押对了。

张佳乐:但我并不是很高兴(:请继续(:


他,是万人之上的总裁。

他,只是初入职场手忙脚乱的新人。

一个回眸间,樱花粉色的发尾扫过那人的手,从此便注定了结局。

“你不能仗着孙氏集团上亿亿的身家就为所欲为!你不能玷污我纯洁的灵魂!”张佳乐看着面前的人气到发抖。

孙哲平冷笑:“哦?是吗?”

于是他逃,他追。

他说把他逼到墙角,嘴角露出邪魅的微笑:你既然招惹了我,这辈子都别想再离开我了。


评论:

方锐:张佳乐有没有纯洁的灵魂我不知道,但我纯洁的眼睛确实被污染了。


张佳乐:我觉得我快看开了[我想开了.jpg]。


孙哲平:上亿亿的身家?玩呢?比尔盖茨才890亿。


喻文州:楼上重点错。


黄少天:樱花粉色的发尾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染发剂好高端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也想要


戴妍琦:哎呀最近我们喜欢看古代pa,现代pa没兴趣呀。


孙翔:副队终于把手机还给我了!这个我来写!


孙哲平看着眼前的人,和三年前的一个人眉眼这样相似,他淡淡的说:“我要捧红他。”


远在国外的张佳乐看着电视上的新星,眼里已经一片淡然,那男人果然是见异思迁,他应该可以回国了。


半个月后。


张佳乐匆匆躲进了咖啡店,才错开了孙哲平的车。


孙哲平坐在车里怔怔的发愣:自己因为太想念他而出现幻觉了吗。


孙哲平:江副你还是把他手机收了吧。


张佳乐:我能不能换个人设!


林敬言:乐乐,你已经屈服于玛丽苏只求换人设了吗?




《穿越之废物七公子》

21世纪风水师王杰希一朝穿越,竟然成为了玄灵大陆第一大家族王家的七公子!


王家尽是天才,可他偏偏斗气魔法都无法修炼,废物之名远扬天下。


呵呵。


斗气?三天破三阶给你看看。

魔法?全系天才见过吗?


他本以为自己的人生会顺风顺雨,可那天抬头无意间看到的坐在樱花树上的少年却乱了他的轨迹。


“我是方家的方士谦,怎么样,做个朋友吗?”


从此,晴空万里只剩下狂风暴雨。

而秘密,也被一层层揭开。


评论:

王杰希:槽多无口。


方士谦:槽多无口。


柳非:天哪队长!我就知道你一定是个魔法天才!冲鸭!逆袭!打脸!脚踢渣男拳打白莲!


王杰希:今天加训。


黄少天:秘密难道是王杰希的大小眼其实是古老的封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楚云秀:啊我好久没有看玄幻pa了!突然想看!


张佳乐:玛丽苏小说和樱花有仇吗?


张新杰:是的,你往下看。


韩文清:新杰你……




《樱花色的回忆录》

王杰希翻开一页日记,一朵枯萎的樱花瓣翩然而下,他眼里含着三分凉薄三分讥讽和四分淡然。


这樱花瓣已经有些年头,泛黄的花瓣是一段痛苦不已的回忆。


天边泛起了风,冬日的寒风有些凛冽,王杰希抬起头,那个人还记得他吗?


千里之外,方士谦弯腰从地上捡起一朵樱花,是不是,该回去了?

他会不会,忘了他?


评论:

张佳乐:文艺的气息掩盖不了饼状图的眼神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蓝雨发来贺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杰希:冬天为什么地上会有樱花?就算在南半球也是夏天啊。


戴妍琦:王队,认真你就输了。


方士谦:这个描写不对,应该是左眼三分凉薄三分讥讽四分淡然,右眼一份凉薄一分讥讽三分淡然。


喻文州:方前辈,如果你说你其实不会算数的话可能死的会好看一点。


王杰希:呵呵。




[乱入]

张佳乐兴致冲冲的拿着一本书冲向作者:“我们拿这个当剧本好不好?你看我也是长头发,再找老林借个眼镜,大孙是富二代四舍五入一下凑活一下也能当个官二代,多合适!”


作者冷漠的举起一根手指:“第一,我们要搞的是言情剧本,你拿的是耽美。”


作者冷漠的举起第二根手指:“第二,我们要搞的是玛丽苏剧本,你拿的是正剧刑侦推理。”


作者冷漠的举起第三根手指:“第三,我要求你立刻把我的priest签名版《默读》放下。”


张佳乐委屈,但张佳乐不说。


作者冷漠的补了一刀:“我知道你想当一回霸道总裁,但是你应该清楚地认识到,你即使当了霸道总裁在这本书里你还是受。”

—————————————————————

有没有其他cp的随缘。


别问我怎么编出来这么多玛丽苏,谁年轻的时候还没迷过霸总呢[叹气]


皮皮签名版《默读》是我的白日梦(:


星星的上次更新[粮食向/知乎体]国家队队员关系好到什么程度?

评论(65)

热度(1483)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