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娥娇

想走又想留,不归人
所有技能注释均来自网络,侵删致歉。

【全职高手/国家队】十年同归(段子体&多cp)756-770

[扫雷]
ⅰ腐向cp:喻黄双花方王韩张江周双鬼林方昊翔伞修
ⅱ非腐向cp:杜柔莫橙肖戴
ⅲ私设如山,ooc有
ⅳ如有bug欢迎指出请,考据党慎入
ⅴ人设归蝴蝶蓝所有
ⅵ原著向,我尽量贴近
——————————
756.
又到了赛后放松,由于这次林岚早有准备,吃完早饭就把张新杰和韩文清带过去穿c服了。
一开始韩文清内心是拒绝的,后来想了想张新杰穿上石不转的衣服的场景,同意了。
757.
当苏沐橙等人看到张新杰穿着牧师的长袍,拿着逆光的十字星走出来的时候,感觉此生无憾了。
而当韩文清穿着拳法家的衣服露出了八块腹肌走出来的时候,他们又觉得如果没看到这一幕就死了,绝对是人生最大的败笔。
758.
林岚一激动差点倒在孙翔身上了,唐昊眼疾手快把孙翔给拉开了,结果林岚一个踉跄差点没跪地上。
759.
(差点摔个狗啃泥的)林大美女:你这样会找不到媳妇儿的/微笑
唐二傻子:可是我已经找到了。
孙二傻子:谁是你媳妇儿!
最后林岚果断放弃和这两个人交流了。
760.
但不得不说,唐昊说的是实话。
也不得不说,孙翔对号入座的很好。
761.
苏沐橙发现自从张新杰出来,韩文清就一直在偷瞄张新杰。
想看就光明正大的看啊韩队,遮遮掩掩的干嘛,反正是你家的。
但这话苏沐橙也就敢想想,没胆子说出来。
762.
美女在哪里都是有特权的,
但有两类人除外,
一种叫二傻子,还有一种叫韩文清。
763.
拍片的时候林岚拼命克制住了拍成cp款的冲动,他们还没出柜,没出柜,没出柜。
但最后还是给大漠孤烟和石不转出了一个张双人的。
764.
韩文清背后是大漠孤烟的影子,张新杰背后是石不转的影子,两个影子似虚似实明明暗暗相交错落,恍惚间就是霸图数年的一如既往。
765.
风澜:#石不转##张新杰##霸图##荣耀##荣耀世邀赛##cos#
-石不转-
把意外的几率降到最低。
远超于一个牧师的牧师。
出镜:@张新杰
妆发:原po
后期:原po及好友
摄像:@lucifer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评论里迷妹们全炸掉了:新杰大大居然还可以这么……啊啊啊难以形容!!!
766.
韩文清偷偷的把所有的图片收到手机里,然后私底下找林岚要了其它没发出来的。
林岚:“其实我是打算私藏……韩队我错了!这是U盘!您拿走!”
767.
风澜:#大漠孤烟##韩文清##霸图##荣耀##荣耀世邀赛##cos#
-大漠孤烟-
钢筋铁骨怎会被岁月所欺骗。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出镜:@韩文清
妆发:原po
后期:原po及好友
摄像:@lucifer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由于韩队的八块腹肌,评论里迷妹们失血过多正在抢救。
768.
因为片子少,都出完片子刚晚上五点,众人一商量就打算去哪玩会。
远点的地方去不了,最后叶修一拍板,哪也别去了,去酒店的温泉放松一下吧。
769.
勤奋的林岚钻回屋子里修片的时候,钻进去之前还嘱咐了服务生一切都不许收钱,全部记账,记叶秋这个金主头上。
770.
叶秋:林岚我再跟你说一遍!你家是酒店赞助!这是你家的!
林岚:什么?风好大我听不见!诶,沐橙你手机桌面不错发给我啊!
——
最近秋弟弟和岚太太话比较多,大概是土豪金主之间互坑的共鸣23333333我觉得有必要再强调一下,不是秋岚,不是秋岚,不是秋岚|ω・)
下章更温泉,准备好纸嗯……失血过多我不负责的。

评论(30)

热度(95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