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娥娇

想走又想留,不归人
所有技能注释均来自网络,侵删致歉。

[肖戴]简单(原著向/破千粉福利)

严重ooc预警,私设铺满预警,短小预警
主肖戴,昊翔提了那么一句,真•一句。
——————
夏休期到了,戴妍琦在键盘上啪嗒啪嗒的敲着搜索旅游攻略,打算好好浪一把。
顺手抓起桌子旁边的一根棒棒糖,妄想一只手就剥开它,却最后毫无悬念的失败了,戴妍琦一怒之下尽显不淑女本色,把棒棒糖的棒嘎嘣一声掰断了。
正好肖时钦推门进来看到这一幕,无奈的摇摇头,这姑娘和楚云秀待多了是越来越……嗯越来越爽快了。
不能背后说楚女王坏话,容易遭天谴。
当然,更不能背后说苏女神坏话,容易半夜走路上撞见鬼。
“呀!队长你来了!”
戴妍琦看到肖时钦,立马试图藏起来那个悲惨的棒棒糖,却被肖时钦抓住那只手,拿过棒棒糖残存的一半的塑料棒,剥开包装纸,把糖塞到戴妍琦嘴里。
“小姑娘家家的不要那么暴力。”
“我平时还是挺淑女的!”戴妍琦的嘴被糖撑得鼓起来圆圆一块,头一偏忽然发现了什么,手忙脚乱的扑过去遮,险些摔倒。
肖时钦连忙一把拽住她,半搂半抱的拽进怀里,怕她站不稳再摔下去:“叼着棒棒糖呢,小心点。”
戴妍琦连“被队长抱了”这个巨大的惊喜都没顾得上品味,就跑过去把电脑旁边一沓本子匆匆的塞进了抽屉里。
肖时钦瞬间就明白了,脸登时就黑了:“你是不是又有什么奇怪的本子了?”
戴妍琦嘿嘿的笑着把肖时钦推出门去:“队长你不要随便进女孩子的房间啦,很不礼貌的。”
然后果断的把门关上了,留下肖时钦在门外摇头叹气。
喜欢上一个腐女,怎么办?急,在线等。
门内,戴妍琦瘫回椅子上,点开QQ,在一个叫做“腐女组”的讨论组里发了条消息。
鸾辂音尘:肖戴本差点被队长看到,好险!
风城烟雨:看到就看到呗,顺便表白了。
鸾辂音尘:不行不行,万一队长是弯的,我不就成女炮灰了!
沐雨橙风:小戴你真的想多了,据我观察,肖队绝对是直的,还对你有意思。
风城烟雨:+1
鸾辂音尘:不行不行,就算这样也要等队长表白,要不以后把我渣了怎么办。
风城烟雨:小戴你最近是不是看了BE文了。
沐雨橙风:好像是的,那天她不是在讨论组哭嚎了一整个下午吗。
鸾辂音尘:被发现了,之前不敢看怕影响比赛状态,夏休期了嘛就看了。
沐雨橙风:BE伤身啊少女。
风城烟雨:停!歪楼了!
沐雨橙风:对对对,正回来。小戴上吧!勇敢的表白!在这个男多女少虽然男的大多是gay的电竞圈里你一个小美女有什么不敢的!
鸾辂音尘:我怂啊QAQ
沐雨橙风:王杰希之凝视O_o
风城烟雨:王杰希之凝视O_o
鸾辂音尘:我好像更怂了……
沐雨橙风:退一万步讲,就算肖队真弯了,他能和谁配cp,翔肖吗?你不怕唐昊拎着搬砖赌雷霆的大门啊。
鸾辂音尘:好像……挺有道理的。
风城烟雨:上吧少女!多简单的事啊!
肖时钦并不知道,他在戴妍琦嘴里已经变成“弯了但是没人要”的悲催的gay了。
天色渐渐暗了下来,戴妍琦刚把QQ聊天窗口缩小,肖时钦就敲门了:“小戴,一会一起吃饭吗?”
“啊?好好好。”戴妍琦连忙跑过去开开门,“我也饿了,现在就去吧。”
——我是表白的分割线——
“队长,你……”戴妍琦看着被包下来的餐厅,不知道什么时候换上了一套白西装的肖时钦。
肖时钦抱着一大捧戴妍琦最喜欢的白百合花走了过来:“戴妍琦,我喜欢你,你愿意当我女朋友吗?”
“愿意!!!”戴妍琦都要跳起来了,一下扑到肖时钦身上,“在这么多gay之间队长你没弯我真是太感动了!”
肖时钦搂住戴妍琦,思考着要不要接她这句毁气氛的话。
喜欢就表白啊,然后在一起啊,
正如楚云秀所说,多简单的事啊。
END.

评论(22)

热度(4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