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娥娇

想走又想留,不归人
所有技能注释均来自网络,侵删致歉。

【全职高手/国家队】十年同归(段子体&多cp)631-645

[扫雷]
ⅰ腐向cp:喻黄双花方王韩张江周双鬼林方昊翔伞修
ⅱ非腐向cp:杜柔莫橙肖戴
ⅲ私设如山,ooc有
ⅳ如有bug欢迎指出请,考据党慎入
ⅴ人设归蝴蝶蓝所有
ⅵ原著向,我尽量贴近
——————————
631.
作为一个资深粉丝,作为一个资深混cos圈的粉丝,林岚已经快要激动的飞起了。
“拍片走起!今天我不把你们三个拍成一套初片我就不姓林!”
说着掏出手机就联系了一辆车,安排了摄像,租好了地点。
没有什么事是土豪解决不了的,
如果有,那就两个。
632.
林岚最后亲自上阵,穿上了荣耀女神的cos服,金色的大波浪长发过肩,类似于金属锈迹颜色的欧式长裙,金色的荣耀的logo做成项链,坠在锁骨处,眼睛上带了浅金色的美瞳,手上挂着蒸汽朋克风的手表,
这一天里,大家感觉自己的次元壁被打破了,索克萨尔出来了,王不留行出来了,一枪穿云出来了。
连荣耀都拟人出来了。
633.
大家乐此不疲的拍了一整天的照片,苏沐橙和楚云秀更是兴奋的想要尖叫。
林岚玩的一手好后期,晚上六点多回到酒店饭都没吃直接就钻进了屋子里。
634.
喻文州王杰希和周泽楷刚换回日常的衣服又被林岚拎着过去换上了特别有型的衣服,咔嚓咔嚓一通照,也不找背景,不知道要干嘛。
635.
林岚去修片了,晚饭就让他们在酒店自行解决,点什么都记叶秋帐上。
叶秋:“你家的酒店让我出钱!!!”
636.
酒店的饭再好,还是不如家乡的菜,吃几天也就腻了,王杰希最后一挽袖子决定亲自下厨,把方士谦吓得:“别别别小队长你坐着,明天还有比赛呢你手要是伤了可怎么办,我去给你做。”
王杰希:“那你赶快的做去,大家等着呢。”
637.
方士谦看着一群嗷嗷待哺的人,默默的想到了“我要追一个妹子,就要请她的所有闺密吃饭”这个真理。
但他不敢说出来。
638.
不得不说林岚还是效率的,窝在房间里三个多小时就把成片捣鼓出来了。
后来众人才知道林岚直接召唤了正在休假的她一个关系很好的姐姐帮忙。
专门给林氏的广告做后期的一个姐姐。
再加上林岚自己,难怪效率如此之高。
639.
争得各位同意后,林岚就挨个发了微博。
风澜:#索克萨尔##喻文州##蓝雨##荣耀##荣耀世邀赛##cos#
-索克萨尔-
死亡之门已经为你悄然而开。
诅咒,基石。
出镜:@喻文州
妆发:原po
后期:原po及好友
摄像:@lucifer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640.
喻文州站在在哥特式的祭坛中间,微闭着双眼,举起灭神的诅咒,背后是深色的五彩的类似教堂的玻璃,暗沉沉的,只有一缕光芒落在索克萨尔的身上,银色的长发飘起,四下纷飞。
641.
还有一张仿佛时空交错,左上角是索克萨尔,朝下面伸出手,右下角是常服的喻文州,朝索克萨尔伸出了手,仿佛隔空对视,现实与游戏交汇。
另一张是索克萨尔站在前面,荣耀女神悄悄站在在背后注视着他,索克萨尔黑色的雾气里隐隐有金色的光芒闪烁,因为这些人,都仿佛被荣耀女神所眷顾啊。
642.
黄少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喻文州:澜妹子也是高效,拽着我们就把片拍了,效果还不错//风澜:#索克萨尔##喻文州##蓝雨##荣耀##荣耀世邀赛##cos#
-索克萨尔-
死亡之门已经为你悄然而开。
诅咒,基石。
出境:@喻文州
妆发:原po
后期:原po及好友
摄像:@lucifer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643.
评论炸了,彻底炸了,第一个炸的就是魏琛。
魏琛:老夫的帐号卡何时这么妖孽了!!差评差评差评!!!
黄少天 回复 魏琛:魏老大难道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戴妍琦:我要晕了!!!求奶!!!
韩文清:有新杰吗?
风澜 回复 韩文清:韩队放心!定制的逆光的十字星明天就到!明天打完比赛我就捣鼓张副和石不转!
叶修:这么一看,手残的颜值还是可以的。
黄少天 回复 叶修:叶修你大爷的什么意思不许说我们队长手残你是嫉妒索克萨尔的衣服比君莫笑的好看好看好看!!!
卢瀚文:哇!!!!!
江波涛:忽然期待。
吴羽策:你们国家队这是开启cos自己帐号卡的新大门了吗!!不要波及国内!!
李轩:策策莫方!
644.
评论里沸腾的时候,林岚悄悄摸进了张佳乐的房间,拎出来一包零食说要上交给张新杰,张新杰目光一扫张佳乐,张佳乐瞬时就怂了。
然后饿得要死的林岚就光明正大的当着张佳乐的面吃光了所有零食。
张佳乐:我有理由怀疑林岚是黑似粉。
林岚:我是真爱啊!!!
645.
肖时钦住进了之前方士谦的房间,享受到了单间的待遇。
王杰希看着拎着行李箱进屋的方士谦,感觉自己大概被队友给卖了。
——
初三的节奏比我想的快的多得多,所以比较花时间的论坛体要后延了,点梗也要减缓速度,中考完一定要补偿你们嘤嘤嘤QAQ
P想看君莫笑的你们都是真爱粉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61)

热度(114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