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娥娇

想走又想留,不归人
所有技能注释均来自网络,侵删致歉。

【全职高手/国家队】十年同归(段子体&多cp)421-435

[扫雷]
ⅰ腐向cp:喻黄双花方王韩张江周双鬼林方昊翔伞修
ⅱ非腐向cp:杜柔莫橙肖戴
ⅲ私设如山,ooc有
ⅳ如有bug欢迎指出请,考据党慎入
ⅴ人设归蝴蝶蓝所有
ⅵ原著向,我尽量贴近
——————————
421.
到了苏黎世是专人来接的,几个人坐在车上看着窗外的异国风情。
看着手机上的时间不禁感慨,
真是个清净的国家,都上午十点多了街上还那么安静。
诶?天怎么还没完全亮?
真是个神奇的国度。
422.
叶秋看着在下面惊奇的众人,欲哭无泪,最终无奈的嚎了一嗓子:
“咱们调一下手机的时间啊,B市比苏黎世快了六个小时,现在还是凌晨四点多,时差啊各位时差!”
众选手:原来如此!
423.
当选手们看到车停在一个豪华的五星酒店前,完全是懵的。
最后被领到总统套房的时候更加懵逼了。
怎么这么大方?
难道欧洲游提前开始了?
424.
叶秋沐浴了大家的眼神之后,立刻表示:“酒店不归我管!”
425.
大家收拾的差不多就准备倒头就睡调时差了。
张佳乐看着辗转反侧彻夜难眠的张新杰。
天道好轮回,苍天绕过谁啊!
426.
后来,张新杰挂了一整天的黑眼圈。
对于心脏杰来说,时差太痛苦了。
427.
再醒来的时候已经是晚上六点多了。
真•苏黎世晚上六点多。
瑞士作为一个某种程度上来说绝对安全的国家,这个点还是挺热闹的。
428.
醒来的诸位被漂亮的金发服务生领到了顶层的宴会厅,宴会厅已经摆好了各种吃的,中式的西式的欧洲的亚洲的地上跑的天上飞的海里游的各式各样应有尽有。
429.
当他们看到站在宴会厅门口的林岚时。
忽然就明白酒店是谁家赞助的了。
430.
林岚一侧身言笑晏晏把诸位请进去:“给各位接风洗尘了,自助,随便吃。”
然后不怀好意的看着黄少天嘿嘿一笑:“秋葵在左手边第五列的桌子上。”
431.
听到这句话,张佳乐和方锐如离弦之箭冲过去一人端了盘秋葵就来了。
孙翔唐昊很识趣的一左一右压住黄少天,钳制住他的手。
432.
“救命啊杀人了你们这是虐待国家运动员啦啊啊啊离我远点你们把秋葵拿来林岚你故意的是不是我真的是你本命男神吗你们走开啊走开唐昊孙翔你们放开我啊啊啊队长救我!!!!!”
433.
喻文州伸手捏了捏黄少天的脸:“挑食不好。”
434.
然后退开了。
退开了。
了。
435.
后来“犹如黄少天吃了秋葵”的表情包火遍了整个荣耀圈。
没错,这次又是苏沐橙干的。
——
看不懂桥牌规则的小天使们莫方,其实……
我也看不懂。
然后感谢两位小天使指出时差和航班的BUG。

评论(21)

热度(91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