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娥娇

想走又想留,不归人
所有技能注释均来自网络,侵删致歉。

十年同归番外•论这一对对是怎么好上的

[扫雷]
ⅰ腐向cp:喻黄双花方王韩张江周双鬼林方昊翔伞修
ⅱ非腐向cp:杜柔莫橙肖戴
ⅲ私设如山,ooc有
ⅳ如有bug欢迎指出请,考据党慎入
ⅴ人设归蝴蝶蓝所有
ⅵ原著向,我尽量贴近
——————————
[喻黄]
喻文州记得那天的天很晴朗训练完已经是薄暮了,桔色的残阳打在刚刚带上绿色的新芽上。
黄少天还是一如既往的叽叽喳喳说个没完,直到训练室只剩下他们两个人,盯着喻文州忽然就安静了,很不符合话唠风格的问了一句:
“队长,你有没有喜欢的人啊。”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温柔款款的笑了,和缓的回答了两个字:“有啊。”
黄少天登时就傻了,完了完了完了队长有喜欢的姑娘了我彻底没希望了怎么办啊啊啊我要放弃吗!!!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写在脸上的懵逼和绝望,笑意更明显了,伸出手揉了揉黄少天蓬软乱毛:“不就在我眼前吗。”
#撩得一手好天#
[双花]
那是在浅花迷人向再睡一夏开了一枪之后的那个晚上,张佳乐QQ沉寂已久的只有一个人的分组跳动起来。
“你为什么就放不下过去呢?”
“不是在你的帮助下放下了吗。”
“那之前呢?”
张佳乐看着对话框,脑子一热一串字就发出去了“因为过去有你啊。”
发完张佳乐就后悔了,凭着职业选手的手速飞速撤回了。
张佳乐以为孙哲平没看到,因为孙哲平之后都没有再回复任何东西。
有点庆幸……还有点遗憾。
直到第二天看着站在自己门口的孙哲平,张佳乐才知道他觉得孙哲平没看见是多大的错误。
人家不但看见了,还赶来了。
孙哲平倚着门框,还是一脸一如既往的带着他的傲气的笑容:“我来是想告诉你,你不但过去有我,现在和将来也会有我。”
#至今张佳乐依然不知道是谁那天把孙哲平放进霸图的#
[双鬼]
“虚空不能没有双鬼。”吴羽策歪在休息室的沙发上,叼着一个苹果,含糊不清的念叨着网上的帖子,“这话说的挺贴切的。”
李轩走过来拿走吴羽策嘴里的苹果,在他咬出的缺口处咬了一口,然后不顾吴羽策愕然的眼神:“双鬼嘛,逢山鬼泣也不能没有鬼刻。”
正当吴羽策以为李轩的话就到这儿了,以为咬了一口苹果只是顺手的时候,李轩把下半句接上了。
“李轩也不能没有吴羽策。”
吴羽策愣了几秒,反手一个抱枕扔过去:“你胡说八道什么!”
李轩坐到沙发上把吴羽策揽过来:“说错了,吴羽策不能没有李轩?”
吴羽策咬牙,伸手在李轩的后腰上狠狠一拧:“两句应该都有。”
#所以就这么随意的表白随意的接受了#
[江周]
一天训练完,周泽楷盯了江波涛整整三十秒。江波涛回看周泽楷三十秒,两个人诡异的对视了一分钟。
江波涛忽然开口了:“队长你是不是……喜欢我?”
周泽楷呆毛一竖:“……嗯。”
#大概是最简洁的表白了#
[韩张]
大概是那次韩文清发高烧,张新杰一夜没睡照顾韩文清的时候开始,两个人都明白了什么。
然后?顺其自然啊。
#比江周更简短的表白#
[林方]
“老林,听说你最近和张佳乐走的很近啊,怎么,看上一枝花了?”
方锐在QQ上很自~然~的问到。
“没有啊,我看上你了。”
“我就知道嘛。”
方锐用手遮住眼睛留一条缝,结果只看到看上两个字,盯了半天屏幕长叹一声发送出去。
打完字才发现哪不对。
诶?没有?看上你了?我草草草!
结果职业选手都是手比脑子快,就发出去了。
后来老林就表白成功了。
#这个表白或许是个乌龙#
[伞修]
“诶,蓝雨有一对好上了,双花双鬼都好上了,连老韩也找到对象了。”
“沐橙被莫凡叼走了。”
“你不考虑一下咱俩凑一对吗?”
叶修站在墓碑前,一个人对着空气说话。
寂静。
还是寂静。
但叶修没看到的是,墓碑边坐的一个少年笑着点了点头,嘴型做出三个字:“可以啊。”
#没有未来的两人#
#不不不别听上面乱说我不写BE的#

评论(29)

热度(101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