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娥娇

想走又想留,不归人
所有技能注释均来自网络,侵删致歉。

【全职高手/国家队】十年同归(段子体&多cp)151-165

[扫雷]
ⅰ腐向cp:喻黄双花方王韩张江周双鬼林方昊翔伞修
ⅱ非腐向cp:杜柔莫橙肖戴
ⅲ私设如山,ooc有
ⅳ如有bug欢迎指出请,考据党慎入
ⅴ人设归蝴蝶蓝所有
ⅵ原著向,我尽量贴近
(下章会出现照顾老张的老韩| ू•ૅω•́)ᵎᵎᵎ)
————
151.
为了防止被人认出来,出来的人都帽子口罩墨镜的带着。四五个人,带着同款帽子墨镜口罩走在街上。
还真挺吓人的。
152.
张佳乐老觉得长安街巡逻的武警在瞟他们。
唐昊老觉得游乐园的保安在瞟他们。
方锐总觉得……卧槽这他妈的是什么地方?
153.
孙哲平这边带着联盟两枝花。
带着站在路边争论到底是要草莓奶昔还是要原味奶昔的两枝花。
154.
王杰希觉得带着孙翔和唐昊,和带着两个猴孩子也没什么区别了。
“我要玩这个!”
“先玩这个!”
“不行,先玩这个!”
后来,嗯……你见过两个一米八几的帅气男子坐在旋转木马上的场景吗?
旁边有一群五六岁的小朋友。
155.
吓得好爸爸四处看有没有类似记者或者是圈内粉丝的人。
要不第一流氓和斗神的名声可就全毁了。
但是想想给他们寄六个核桃的粉丝,
王杰希觉得真爱粉早就看穿了这两个人的真实面目了。
156.
叶修看着高楼林立,车水马龙,懵逼了。
这他妈的是哪?
我的记忆出错了吗?
叶修可能低估了B市的刷新速度,半年不来都是个新样子,何况是这么多年没在B市逛的叶修。
方锐李轩拉着周泽楷,在楼房的阴影里瑟瑟发抖,感觉自己要被拐卖了。
157.
后来无所不在的粉丝林岚出现了,把这四个人给苏沐橙楚云秀拎了过去。
林岚老爹的公司和孙哲平老爹的公司都在这条街上,林岚是找完老爹刚出来。
然后就看到了四个鬼鬼祟祟蹲在阴影里的人。
她认真的怀疑自己粉了假男神。
158.
其实离得也不远,四个人蹲在金融街,苏沐橙他们在西单。
听到这个地名叶修一拍大腿,我弟公司不也在这儿吗。
159.
来接四人的楚女王呵呵一笑,直接上手拎着方锐耳朵问你们四个人手机是都没电了吗,不会打电话不会查导航?
然后叶修和李轩也没能幸免与被女王拎着耳朵训。
160.
到周泽楷的时候,周泽楷呆毛晃了三晃,都做好心理准备了,女王手一挥:“走了,跟着拎包去。”
楚女王:脸太好看,下不去手。
161.
肖时钦看着赶来帮忙拎包的四人,会心一笑,把手里的三大摞手提袋均匀的分了出去。
162.
最后周泽楷被三个姑娘拉着买了好多男装。
大概是因为他穿什么都好看,姑娘们就管不住手,反正大家都不缺钱,是吧。
163.
再说回来孙哲平这边,他们偶遇了一个漫展,顺手就买票进去了。
看到了好多穿着蓝雨、轮回、微草、霸图和兴欣队服的妹子汉子。
还有他们自己的海报。
164.
“本剑圣就是帅啊你看完美碾压了旁边大眼的绿油油海报你看这个妹子抱着我的海报激动的啊。”——来自黄少天
“为什么我的海报上有一朵花!?”——来自张佳乐
“少天的海报却是设计的挺好的,很帅。”——来自喻文州
“还有人记得我啊。”——来自看到自己海报的孙哲平。
165.
但这一切都静止在了他们四人看到同人本摊位的一瞬间。
“我很想把这个双鬼的给李轩带过去听说因为看美女的事吴女士都让他把遥控器跪坏了我很好奇啊!!!!”
“我很想把张韩的本给韩队看看,这样韩队可能就不记得我的事了。”
“作者?诶诶诶戴妍琦也就算了还有苏沐橙???苏沐橙???联盟女神堕落了啊!!!我操还有楚云秀的!!”
张佳乐和黄少天很有默契的忽略了双花和喻黄本。
然后打包带回去了一摞同人本。

评论(9)

热度(105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