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娥娇

想走又想留,不归人
所有技能注释均来自网络,侵删致歉。

【全职高手/国家队】十年同归(段子体&多cp)61-75

[扫雷]
ⅰ腐向cp:喻黄双花方王韩张江周双鬼林方昊翔伞修
ⅱ非腐向cp:杜柔莫橙肖戴
ⅲ私设如山,ooc有
ⅳ如有bug欢迎指出请,考据党慎入
ⅴ人设归蝴蝶蓝所有
ⅵ原著向,我尽量贴近
——————————
061.
训练的时候可以用四个字来形容
鸡飞狗跳。
062.
比母鸡咕咕咕还烦的黄少天。
堪比哈士奇的孙翔。
063.
其实训练的位置都是早安排好的,都按照各人的习惯摆好了鼠标键盘。
一起都很美好。
064.
可喻文州和黄少天的位子不挨着,喻文州好像并不在意,黄少天直接跳起来了。
“卧槽为什么我和队长隔那么远说是不是谁有心安排的怎么可以拆开我和队长你们太狠心了我要和队长挨着一起训练要不然影响状态我们以前都是贴着训练的。”
贴着?训练?
065.
叶修十分庆幸把黄少天和喻文州安排到了一个房间,要不他一定会被黄少天烦死。
仿佛听到了一只母鸡扑棱着翅膀在咕咕咕。
066.
孙翔的位置和唐昊挨着。
还不如不挨着。
067.
两个嘴硬的死傲娇谁都不肯承认,碰在一起就是:
“我怎么那么背挨着你!”
“我才要说呢,和你在一块坐着拉低我的智商!”
“你什么意思?”
“字面的意思!”
066.
左边孙翔唐昊,右边黄少天的李轩表示:谁安排的位置我想和他谈谈。
想扑到吴羽策怀里求安慰。
067.
张新杰也快疯了。
他对面坐着的是杰西卡爸爸。
一抬头就是杰西卡爸爸的眼睛。
068.
杰西卡爸爸每隔几分钟就能收获“张新杰难受的眼神×1”
069.
叶修不用训练,所以队员们在进行单人的训练的时候他就坐在一边玩手机。
看着夏休期的诸位在QQ群里闹腾,叶修喀嚓一声把埋头苦练的国家队队员照下来发群里了。
070.
群里的人发现,莫名有一种幸福感升腾起来。
071.
国家队这十三个人里面。
队长有喻队苏队李队楚队肖队周队王队唐队,副队有张副方副黄副。
什么职位都没有的只有张佳乐和孙翔。
还是曾经的百花张队和嘉世孙队。
072.
#为什么这里队长比队员还多#
#某个意义上来说压根儿没有纯队员好吗#
073.
万物相生相克,自盘古开天地来,一片混沌中孕育出五行……
咳,跑题了。
怎么说呢,恶人自有恶人磨。
074.
比如当张佳乐想偷懒的时候,会被张新杰抬头时的眼镜反光吓回来。
比如方锐想猥琐的时候,会被叶修……和叶修视频的林敬言给生生盯回去。
方锐怀疑叶修是故意找林敬言视频的。
因为以前没见老林和老叶那么熟。
075.
哦还有,黄少天想闹腾的时候,会被喻文州温柔款款的笑着的一句“少天乖”给控制住。
坐在二人对面的肖时钦点开了某宝准备买个墨镜。
所以黄少天到底是想闹腾,还是想听那句“少天乖”我们就不得而知了。

评论(26)

热度(135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