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娥娇

想走又想留,不归人
所有技能注释均来自网络,侵删致歉。

【2017年北京卷/方王】共和国,我为你拍照

作死盲狙高考作文Ծ‸Ծ
北京题目坑死我Ծ‸Ծ
带微量喻黄Ծ‸Ծ
慎入!!!!!
——
北京卷 共和国,我为你拍照。
夏休期方士谦在收拾屋子的时候,无意中翻出了一本旧相册。
是很老的款式,相册的封面都微微泛黄,相册上歪歪扭扭的写着方士谦三个字。
方士谦眨眨眼,努力回忆了一下,然后想起来这个相册里是他小时候的照片。
随手翻了几页,方士谦忽然盯住一张幼儿园里一群人在天安门城楼前的合照。
一个和他站的很远的那个男孩子好眼熟,还是个大小眼。
方士谦看着软糯的举着小国旗的小王杰希,伸手狠狠地戳了戳。还拿过手机照了下来,打算发进职业选手群里面。
这是个什么活动来的?方士谦闭目苦想,终于隐隐想起来市里每年都会有一个下到幼儿园上到初中的比赛。
叫“共和国,我为你拍照”。
幼儿园是画画,小学写作文,初中画画作文摄影皆可。
他记得当时幼儿园为了响应这个比赛,特意把这群孩子都带到了天安门,还一人发了个小国旗。
方士谦手欠继续往后翻,翻出了一张小学的合照。
还是在天安门,还是举着小国旗。
方士谦成功的在和自己相隔遥远的地方又找到了一个眼熟的男孩。
嗯,还是大小眼。
之前怎么没发现他和王杰希不但一个幼儿园,还是一个小学的?
方士谦仔细的思考了这个问题。
不过两个大老爷们躺在宿舍里谁没事会聊自己是哪个幼儿园的,哪个小学的,gay里gay气的。
方士谦沉默几秒,即使没聊,不还是gay里gay气的,而且gay的很彻底。
翻到照片背面夹着一张作文,拜读了自己小学的作品之后方士谦想想起了一些不太愉快的事情。
这次比赛自己是全校第二名。
第一名是谁来的?想不起来啊。
然后他就发现作文背面记着呢:“
第一名王杰希,第二名我,第三名……”
“王……杰……希……”方士谦看着这三个字咬牙,原来他们俩的仇从小学就结下了。
他当机立断的拿起手机给王杰希打了个电话过去。
王杰希接过电话也是一头雾水,他们俩明明已经约好了先回家收拾东西明天机场见一起去旅游。
这个傻子是忘记约定时间了?
结果电话一通就定到方士谦咬牙切齿的声音传来:“小队长,你记得天安门吗?”
“啊?什么?”王杰希完全不知道他在说什么,“你是说咱们俩带队里孩子去的那次?”
方士谦那边也一愣,然后想起来之前队里还组织去过一次天安门,好像也举着小国旗来的。
“方士谦你打电话到底什么事啊?”
“你你你,你小学的时候抢过我一个第一名!”
“啊?”
王杰希现在很想把电话录音,然后发到网上去。
让那些尖叫着方神我要给你生猴子的小姑娘看看这个人有多无理取闹,除了他这么大度的人谁还能受得了。
两个人又闲扯了几句毫无营养的废话就挂掉了这通不知所云的电话。
方士谦气哼哼的去翻出了那次微草全员出动去天安门的照片,然后把三张照片格外特写了王杰希,先是发进了职业选手群。
夏休期的选手们都很闲,尤其是刚刚放夏休期的时候。
防风:来来来,大家都来看软萌软萌的小队长。【图片】【图片】【图片】
鸾珞音尘:啊啊啊啊啊王队好可爱!
沐雨橙风:排楼上每一个字!
风城烟雨:排楼上每一个字!+1
君莫笑:这是不是一个……叫“共和国我为你拍照”的破比赛的破活动?!
孙哲平:同问
防风:诶?你俩怎么知道的?
君莫笑:这是悲惨的回忆,憋说了
孙哲平:不堪回首
王不留行:方!士!谦!
王不留行:我说你怎么忽然打电话问我记不记得天安门!
索克萨尔:王队小时候很可爱啊
王不留行:……我该说谢谢吗?
防风:不该!@夜雨声烦 你家队长夸别人可爱了!
夜雨声烦:谁叫我!!!!!!!
夜雨声烦:队长!!!!队长你怎么可以夸别人可爱还是药家的队长我不可爱吗我不可爱吗你为什么不夸我可爱!!!
夜雨声烦:【委屈.jpg】
百花缭乱:前排围观家庭危机
海无量:搬着板凳
沐雨橙风:拿着瓜子
冷暗雷:抱着爆米花
君莫笑:吃着泡面
索克萨尔:少天当然是最可爱的
夜雨声烦:我就知道队长你最喜欢我了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风城烟雨:你们,歪楼了。
王不留行:方士谦你出来!我保证不打死你!
防风:小队长你要草芥人命啊!
王不留行:明儿我不去了!
防风:别啊小队长!咱俩都快一周没同房了!
鸾珞音尘:yooooooooo!
沐雨橙风:yooooooooo!
风城烟雨:yooooooooo!
防风:呸,同床。
王不留行:……
第二天首都机场,一个带着口罩墨镜的男的拉着另一个带着口罩墨镜的男的进了航站楼。
连拖带拽还有推的强行把那个男子推了进去,要不是看两个都是年轻力壮的汉子,真和拐卖儿童没什么区别了。
vip候机室
“我不是说了我不去了吗!”王杰希摘掉口罩和墨镜,气势汹汹的看向方士谦。
“那你干嘛收拾好行李。”方士谦同样气势汹汹的看向王杰希。
王杰希认真思考了半晌,终于还是没能找到合适的理由,败下阵来。
“小队长啊,要不咱俩再写篇作文比比?”方士谦一脸认真的沙发咚了王杰希。
王杰希也一脸认真的把方士谦推开:“不要!”
“小队长。”方士谦这声小队长叫的可谓一波三折千娇百媚,叫的王杰希……一身鸡皮旮瘩。
王杰希默默的移开了身子,试图离方士谦远一点:“你离我远点。”
冯主席:药,我的药。
“小队长你看她们说咱们是竹马竹马诶!你看你看你看!”
“我压根不知道我的小学和幼儿园还有你这一号人好吗!”
“小队长!”
“离我远点!”
后来方士谦把王杰希小时候的照片发到了微博上,掀起了一片腥风鼻血雨。
冯主席至今不明白为什么一个多年前的比赛名称会被拽出来挂到热搜榜上,直到看见了糯米团王杰希的照片以及……评论里的姑娘高举“方王竹马竹马”的旗子。
点开w博,只见一个名为“共和国,我为你拍照”一时间高距热搜榜不下。
——END——

评论(16)

热度(36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