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娥娇

想走又想留,不归人
所有技能注释均来自网络,侵删致歉。

【全职高手/国家队】十年同归(段子体&多cp)646-660

[扫雷]
ⅰ腐向cp:喻黄双花方王韩张江周双鬼林方昊翔伞修
ⅱ非腐向cp:杜柔莫橙肖戴
ⅲ私设如山,ooc有
ⅳ如有bug欢迎指出请,考据党慎入
ⅴ人设归蝴蝶蓝所有
ⅵ原著向,我尽量贴近
——————————
646.
等到评论闹腾了半个多小时,林岚整理整理就把王杰希的王不留行给发上去了。
风澜:#王不留行##王杰希##微草##荣耀##荣耀世邀赛##cos#
-王不留行-
万千星辰,为你加冕。
出镜:@王杰希
妆发:原po
后期:原po及好友
摄像:@lucifer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647.
王杰希:滚//方士谦:小队长啊!!!!//王杰希:对于过膝长靴,我是拒绝的。//风澜:#王不留行##王杰希##微草##荣耀##荣耀世邀赛##cos#
-王不留行-
万千星辰,为你加冕。
出镜:@王杰希
妆发:原po
后期:原po及好友
摄像:@lucifer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648.
评论炸了是很正常的事情,毕竟有索克萨尔的先例,评论里迷妹已经晕倒了一片。
刘小别:这还是我们的好爸爸吗!
王杰希 回复 刘小别:回去加训!
高英杰:队长好帅。
戴妍琦:长靴白裤白手套!!!我的鼻血止不住了!!!让我转去微草!!!
肖时钦 回复 戴妍琦:嗯?
戴妍琦 回复 肖时钦:我错了队长!
楚云秀 回复 戴妍琦:我给你剧个透,过一会你就想转去轮回了,准备好纸吧少女。
方士谦:我需要奶我自己一口。
王杰希 回复 方士谦:呵。
喻文州:下场比赛咱们的战术就是用颜值碾压外国队。
649.
方锐发了条B站的弹幕做回复,王杰希拎起扫把就要冲过去。
“王杰希的眼里有星辰万千,左眼一万,右眼一千(O_o)”
650.
照片中,王不留行的背后是星辰与大海的交汇,一片深蓝的斗篷拂过天际,灭绝星辰洒下点点银星,还有王不留行站在郁郁葱葱的陡峭悬崖边,倚靠着灭绝星辰,独自一人眺望下面的云海渺渺。
当然,还有王不留行和王杰希背靠背,抬起头仰望,眼中真的被林岚绘上了万千星辰闪烁。
和荣耀女神的一张是王不留行在飞,而荣耀女神朝相反方向去与他擦肩,两人同时回眸,匆匆一瞥。
651.
方士谦看着王不留行站在悬崖变得身影感觉心都在抽疼,看着靠在床头刷评论的王杰希上前直接扑上去一个熊抱。
“你干嘛!”
“心疼你啊。”
“……你一声不吭就走了,还心疼我。”
“我想等我在另一个领域奋斗出能力了再来找你,毕竟我可是你的前辈!。”
“滚!”
“反正养的起媳妇了,不滚。”
王杰希冷哼一声,终于没再反抗。
方士谦退役才短短几年,在这几年里他究竟有多艰辛的过来。
王杰希不说,还是有心疼的。
652.
那边林岚放出了最后的c片。
周泽楷-一枪穿云。
风澜:#一枪穿云##周泽楷##轮回##荣耀##荣耀世邀赛##cos#
-一枪穿云-
传说只用霜与火上膛的枪械,
有多沉默寡言,就有多强悍无解。
子弹所及之处,他就是规则。
出镜:@周泽楷
妆发:原po
后期:原po及好友
摄像:@lucifer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653.
江波涛:周队说妹子好效率,然后我要订去苏黎世的机票了!!//周泽楷:好……//风澜:#一枪穿云##周泽楷##轮回##荣耀##荣耀世邀赛##cos#
-一枪穿云-
传说只用霜与火上膛的枪械,
有多沉默寡言,就有多强悍无解。
子弹所及之处,他就是规则。
出境:@周泽楷
妆发:原po
后期:原po及好友
摄像:@lucifer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654.
评论?
评论失血过多,正在抢救。
655.
而且国家队选手集体消失在评论里。
十点半了,
张新杰查房了。
656.
评论:
王杰希:小周不愧为联盟的脸啊。
方士谦:小队长!不许看别的人!
刘小别:我仿佛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
王杰希:诶?其他人呢?
江波涛:十点半了。
秦牧云:不出意外的话,张副查房了。
韩文清:秦牧云你怎么还不睡?夏休期没人管了是吗?
徐景熙:我似乎明白了为什么王队没被查。
秦牧云:我错了韩队!我一定严守张副的作息要求!不要收我钱包!
657.
方士谦看着冲进厕所拎起扫把打算飞回国内的王杰希,感慨今天的杰西卡为什么如此的不冷静。
658.
张新杰右手拿着一沓手机,左手拎着一袋从苏沐橙那里搜出来的瓜子走回房间,不顾苏沐橙美女在后面凄凄惨惨的怀念她的瓜子,拿出自己的手机给韩文清打了个电话。
659.
“明天还有比赛吧,早点睡。”
“嗯,准备睡了,中国那边也四点半了吧,晚饭吃什么?”
“就随便吃点。”
660.
韩文清正坐在B市机场里,身边还坐着林敬言和江波涛吴羽策,再加上一个孙哲平。
要上飞机了,当然随便吃点就行了。
由于上场比赛的突发情况,这三个人决定飞去苏黎世,毕竟万一下次来个什么“两个退役选手”“三个退役选手”“非国家队的在役选手”什么的岂不是麻烦了。
——
恭喜方神修成正果啪啪啪(←鼓掌声
然后关于秋弟弟的从cp,可能没有cp,没准哪天扔给楼冠宁,关于和岚太太配这一点,首先岚太太是真•未成年,然后我笔下的原创人物是不会和原著人物出cp的,岚太太会在大学的时候遇到真命天子被领走的(会出现在林岚番外里)

评论(63)

热度(123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