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娥娇

想走又想留,不归人
所有技能注释均来自网络,侵删致歉。

关于网剧声明

对于网剧,不看不听不知道,我不想撕,我也不爱撕,我更不是去挑事的人,但是永远不要逼我。
我不是叶粉,但是也不认为任何人能演的了他,还有其他所有人,既然不是一个世界的人,何必呢。
能理解商业买卖,但不接受。
他们永远是他们,是谁都不能代替的。
他们永远是他们,活在另一个世界中。
他们永远是他们,在那一片荣耀天地。
或许你说,你有选择看不看剧,选择喜欢哪个演员的权利,那么,我也有和你同等的权利。
我不想去打扰你,但你也不要来打扰我。
我会继续写文,因为这是我能做到的,让他们在我的笔下还能是他们自己,在那个世界追逐荣耀。
请把网剧和原本的tag区分开好吗,我在这些tag里只想圈地自萌找粮吃,不想看到其他的东西,谢谢。
不混三次所以任何演员在我眼里没有区别,不粉不黑。
拒绝一切有关剧的留言。
拒绝一切有关剧的演员的留言。
不放开任何有关网剧的授权,违者必究。
话撂着儿了,不接受所谓鸡汤,不接受一切安利。
不喜请安静的取关吧,不想多说了。
                                    2017.6.12 星娥娇  

评论(73)

热度(447)